Saturday, 10 July 2010

地球人vs外星人【1】

话说,在一次偶然的机遇下
上百名来自不同星球的人被派往月球做考察

来自地球的我和几位朋友也被派到月球去
在这之前,我也曾经历过如同的事件
我原是某个小星球的人,因父母的关系
被派到一个不知名的星球去生活
这星球就是地球,当我正真成为地球人后
也渐渐融入地球人的生活时
命运般的安排却让我从蹈覆辙

在地球上,我们虽算是少数民族
但我们不为此感到卑微,反而感到无比自豪
不管当地人多么看不起我们,我们都不会放弃前进
我们努力的表现自我以证明我们的实力
这也造就了我们团结一致的心
虽然也会有排挤事件发生
但整体来说我们还是团结的
其他外星人是体会不到我们的感受的
因为他们不知他们是如此的幸运

地球上的生活极为多姿多彩
不管是美好的还是不美好的
对我来说每一天都是一个回忆
至今我依然守护着这回忆
我们吃,喝,玩,乐,疯狂的过每一天
回想起当时的日子都觉得不舍
我已习惯那不寻常的日子
习惯到不想改变一切,但那已是回忆
在地球上我不知什么叫烦恼
我每天都无忧无虑的过着

直到我来到月球,和其他外星人接触后
我才了解到宇宙是如此的庞大
每个星球都住着不同的个体
他们都过着自己的生活
我只是活在宇宙的其中一个个体
在月球,我必须适应新的生活
活在回忆里的人,是体会不到当下的快乐

。。。。。。to be continu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