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July 2010

坏坏帮,故名思意是坏人成立的帮会
也是专给坏人加入的帮会,坏人们的天地
在这里恭喜坏坏帮正式的在facebook成立
希望在不久的将来会成为一个庞大的帮会

坏坏白痴,是我在坏坏帮的别名
这个名字真是适合我,够坏 + 够白痴
尽然加入了,就该做尽坏事,坏到极点
不然干嘛加入吗?退出不就好了吗?

体内暗藏许久的坏因子,终于要显露出来了
是时候让坏因子表现的时候了,
好因子再见了,是时候休息了,byebye...
好人做久会累,做做坏人也不错下

在这个现实社会里,好人通常都不长命
恰恰相反的正是那些好人,命都没比坏人长
既然是这样的话,就做个坏人吧
至少坏人没那么多烦恼,不许顾虑太多

坏人是不许考虑别人的感受的,以自我为中心
这完全符合我现有的个性,股子里完全是个坏人
装什么好人吗?何必委屈自己呢?
喜欢做什么就做什么,何必管别人想什么,说什么

反正我在你们眼里就是个坏人,坏事做尽了
现在只差没杀人放火而已,不然简直就是个坏人
不管做什么事,我都是扮演坏人的角色
怎么努力的伪装我还是坏人一个,大坏人

习惯做坏人,习惯一个人,习惯“坏”这个字
慢慢的成为一个大家眼中的坏人
做太多好事只会被你们套上“虚伪”这个名词
你们就继续带上你们的“坏人显微镜”看我吧

白痴的我,白痴的以为做多点好事,可以脱离“坏”这个等号
没想到我还真是白痴,白痴的相信,白痴的以为
白痴和坏的融合,造就了现在的我,坏坏白痴
我就是这样,注定和你不一样,谢谢你欣不欣赏

我就是我,坏坏白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