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July 2010

巧合

该难过还是遗憾呢?
现在不知该用什么词来形容我的心情
我亲爱的舅公,你就这样悄悄地走了

刚在吃晚餐时,爸告诉了我
我整个人呆住了,一时间反应不过来
我不能做什么,只能默默地为你祷告
愿你在另一个天堂可以过得很好
虽然我们感情不是很好,但还是会难过
再怎么说我们也是有血缘关系的人
 抱歉,因为不能去你的葬礼
也没机会见你最后一面
对你的记忆应该只停留在两年前吧
现在的所有也已经是个回忆

巧合的是,学友的叔叔也在同一天过世
我也是刚刚上facebook才知道的
这世上怎么会有这么巧的事呢
昨天才在士乃大街目睹了一场车祸
还在担心伤者会不会有事
结果自己的舅公就在今天过世了
难道昨天的车祸是一个不祥的预兆
看到这种事,难免会有不好的事发生
现在想起,老人家说的话也不是没道理
还是因为农历七月即将来临?

谢谢你们的关心,我没事
我会节哀顺变的,很快就没事了
学友你也要节哀顺变,别再难过了
我相信时间能淡忘一切

一连几次的打击,又把我打到了谷底
不如意的事接二连三的发生
到底几时才会雨过天晴呢?
到现在还是个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