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July 2010

蜘蛛侠

大爆料时间又到了
话说,故事是发生在三个星期前
那天早上,我像往常一样去学校

我带着疲惫的身躯坐嘉敏的车去
就这在这时,我在车上发现了一样东西
这东西很奇怪,它就在旁边的车镜
大家猜猜看是什么?
应该猜到了吧,就是蜘蛛侠
对于它,我真的是佩服到五体投地
起初我只是认为它是只普通的蜘蛛
对它那好不起眼的外表莫不在乎
它就像普通的蜘蛛一样在车镜织网
当时的我心想,只要车开快点它就sayonara了
我就这样一直看着它,等待着它被吹走
就这样等啊等,它还是安然无恙的呆在那里
这只蜘蛛真是太强了,连风都吹不走
到最后它还跟我们一起到达了学校
回家时,我看了看车镜,它还在
我没去理会它,就让它呆在那里
反正它又没得罪到我,就随它吧
不知不觉地,一天又一天的过了
它竟然呆在那里将近两个星期了
经历了那么多天的风吹雨打
它还是风雨不改的呆在那里
我在这里要给它掌声鼓励以下
过不久可能还会搬个奖给它
这也是我给它取名为蜘蛛侠的原因
蜘蛛侠这个名字可不是乱取的
这个秘密隐藏在我心里很久了
也是导致我最近心情不好的原因
我想是时候告诉大家了
可是你们不可以告诉嘉敏哦
大家一定要帮我保密哦
不知蜘蛛侠还在不在?
开始想念它了,希望它会没事
它不屈不饶的精神值得我们去学习

100% 真实故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