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July 2010

关于“在镜子中的女人”

大家最近是不是看了我用西班牙文写的blog
我想大家应该很好奇我为什么要酱做
没错,我就是因为太无聊没事做

其中一个原因是世界杯我是支持西班牙的
虽然西班牙赢的机率不是很高
但我还是会支持他们,加油噢
输赢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过程
在这里我要反驳某位先生的话
我的“La Mujer En El Espejo”不是随便乱post的
这首歌对我意义非凡,你是不会懂的
请不要随便点评别人的东西
Sorry咯,我没有你想象的那么敷衍

La Mujer En El Espejo,在镜子中的女人
是我第一部看的西班牙戏,那应该是三四年前的事了
至今依然印象深刻,是一部非常赞的戏
没把每一集看完是个遗憾,因为当时是看TV3
我开始看时也不知道是第几集了
第一次看就被吸引了,之后就穷追到最后一集
那时一集一集看真的很累,加上TV3的广告超多
每天只看一点点,都不懂要看到几时
不过到最后还是被我看完了
这首歌是戏的主题曲,当时超喜欢的
只可惜当时我家不能上网,我好想要这首歌噢
所以我灵机一动,用电话录下这首歌
当时我把电视开到最大声,把电话贴近电视喇叭
录音完后开心的重复听这首歌,然后设为铃声
现在想起当时的自己,觉得自己很神经
昨天终于把这首歌下载到手机了,哈哈哈哈

这部戏让我开始对西班牙这个国度产生兴趣
一直希望有一天可以移民到那里生活
哪怕是人生地不熟,听不懂他们讲的话
只要可以去那里生活就很开心了
我曾想过,如果我要去那里住的话
唯一的方法就是到那里的大学深造
换句话说,如果明年我进入了政府大学
那意味着我的梦想很难实现了
我曾后悔选读中六,但也逼于无奈
正如我所说的,悔恨覆盖了我的人生
现在能做的是珍惜现在拥有的
至于未来,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续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