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July 2010

巧合还是天意?

昨天真是可笑的一天,一连贯的要约把我累坏了
是巧和还是天意,大家竟然在同一天约我
到底是什么大日子?716?很不爽的数字

有人只记得是周杰伦日,却忘了是赵明福的忌日
真是可笑的人们,总是喜欢选择性失意

从昨早出门到今早,我待在家的时间不到半小时
为了跟朋友玩,我既然了我亲爱的家人
讲到玩我一定是最厉害的,都不会感觉到累
大家都累到半死,我还可以去喝茶到半夜
然后又去朋友家玩到三四点才睡
就连我自己也开始佩服自己的耐力了
这几天都处于严重不够睡的状态

婷,不好意思哦,昨天推掉你的约
真的很可惜,难得你的空我就不得空
约了你酱多次都不得空,下次不懂要等几时
真的很想见你叻,一得空就一定要来找我叻
想你噢,哈哈哈哈

昨天又为了一点小事闹到不愉快
还好到最后没事了,不愉快的事就忘掉吧
难得大家出来就开心点嘛
回家时看到大家开心的样子就放心了
回的途中发生了巴士小相橦的小插曲
还好只是轻微碰到,感谢老天爷保佑
不然我就没机会再此时此刻写博客了

所有所发生的一切,真的太突然
忙碌,惊险,开心,烦恼,累
巧合,天意?
我还在寻找答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