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July 2010

正式解散

就这样吧,就如你们所愿
我把我们的八人帮正式解散了
希望以后大家不用再烦了
你们想怎样就怎样吧
我已经懒得理会你们了
你们开心就好

疲惫。。。
无言。。。
心烦。。。
懊恼。。。
心痛。。。
在乎。。。
现在我选择放下

我不是对任何人不满
只是不了解你们
不知道你们要的是什么
我知道我给不了什么
与其痛苦到不如放手
只希望大家开心就好

就这样暂停吧
就此解散
希望这样能帮助到大家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