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July 2010

又是新山

新山,听到都有点怕了
这几天都时常往新山跑
真的是有够累人的
一连两个星期就去了四趟
刚刚才从新山回到家
这个星期可能还得去多两趟
这已经是我最保险的估计了
希望不会超过两趟,不然我就....

这几天去新山不为什么
也不是因为老子有钱
就只是为了生日的人
都说生日的人大完咯
我就是讲义气,没办法
又讲到敏感课题,哈哈

还有要感谢M先生哦
感谢你抽空陪我们下新山
也没想到你是第二次去CS
也就是说你第一第二次都是跟我们去
当我知道时还有点惊讶
下次有机会还要一起出门哦

我还真是矛盾
之前还以直想去新山
因为已经有段时间没去了
没去到就觉得浑身不舒服
因该是中毒太深了
现在有的去,却觉得很显
导致我在这里抱怨
我还真是奇怪啊
越是的不到的东西,越想争取
但得到后,却开始不珍惜它

新山........
是时候自我反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