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July 2010

距离产生美

最近的我,可说是不正常到极点
心情起伏就像加护病房里的病患一样
就连全世界最好的医生也医治不好我

我已经到了无药可救的地步了
渐渐的逼近世界的尽头,到海的地平线
距离,它在不知不觉中又找上了我
这讨厌的家伙为什么老是缠着我不放
难道是本人有着什么特殊魅力吗?
有时候还真希望自己能不去在乎太多
在乎病已到达了末期的状态
深怕一发作就无法阻止下来
真希望我的主治医生能快点医好我

距离感的产生不可完全怪罪于他人
这一切都是自己造的孽,要就怪自己吧
这都是自己自找的,快停止埋怨吧
尽然决定了走这条路,就该知道后果
是自己接受不来,还是后悔了?
不知是我想太多还是真的
总觉得跟大家有了一丝丝的距离
都不知道你们最近发生的事
有时还听不懂你们在讲些什么
是谁变了?应该是我吧
病入高荒了,要去吃药了

有句话说得好,距离产生美
不管是朋友,家人,或是爱人
保持特定的距离毕竟是好的
天天粘在一起只会让人觉得很累
在一起的时间久了可能会引起摩擦
给大家一点私人空间,喘口气
免得被逼得喘不过气来,窒息而死
我们不可能一天24小时粘在一起
总该有休息和做私事的时间
从这点看来,距离感不一定是件坏事
我们不该时常往坏的方面想
世界也纯在着美好的事物

距离啊,距离。。。
对我来说是个多么可怕的东西啊
离我远点吧,我不想看到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