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July 2010

选折“性”失忆

此内容含有敏感课题及成人主题
十八岁以下者请勿进入
后果请自负


真是可笑的主题,为了配合大家而写的
由于我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没有동해 Lee写的好
所以就灵机一动,扭曲主题,借此发挥一下
选折性失忆,以我的解读来看
意思是选折忘记或忽略“性”这个东西
“性”从古自今乃是一个大家不好意思谈论的课题
 到底是为什么大家不好意思谈论呢?
也许是大家思想保守{但作风却开放} 
对于政府反对提倡“性”教育,我感到很疑惑
为何政府要反对呢?还说这跟教一个毒贩吸毒一样
个人想法不同,但也必须跟着时代改变啊
我们不可能为了保守下去,而选折失忆
对于政府选折“性”失忆,我也无权反对,算了


对于一些时常谈论性事的人,请不要以为他们行为开放
他们外表看似开放,其实他们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
决不随便看待性事,也不是随便的人
这类人比选折“性”失忆的人来的好
那些外表看起来真经,从不谈论性事的人
其实是最可怕的,没人知道他们内心在想些什么,
他们选折“性”失忆,是为了掩饰他们的内心
深怕被别人看到真实的他们,显露黑暗的一面
他们选折失忆,只为了忘却自己的性欲
免得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犯下不该犯的罪
选折“性”失忆的人往往是报章上的头号人物
这也是导致国家犯罪率飚高的组要原因
你们可能会觉得我所诉说的有点夸张
但这是根据犯罪心理学家所研究出来的


其实,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我们也会选折“性”失忆
这跟上面所说的是完全两码子事,请不要连贯在一起
有时候,我们会忘记我们从哪里来?忘了父母的伟大
忘了父母是多么辛苦才把我们搞出来{请不要想歪}
我们必须感恩,孝顺父母,生儿育女并不是件容易的事
此外,当我们看到一些不雅观的东西时{这里是指人}
我们会选折“性”失忆,尽快忘记这些不好的事物
相反的,当我们看到养眼的东西时
我们就会选折“性”记住,深怕忘记任何美好画面
我想,这就是人的本性吧,总是喜欢美好的事物
记得有人说过,长的不好看就是一个罪
可见得人们是多么的现实啊,可怕的人们


对此,我必须声明“一切纯属个人看法”
有什么不满意请向本人投诉
本人愿意接受任何意见和批评
但不会对以上行为附上任何责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