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July 2010

我是你的谁

我是你的谁 叫出我是你的谁
最进很不乖 需要被我修理 才会知道你
我是你的谁 叫出我是你的谁
最进很不乖 需要被我修理 才会知道你
 
近很喜欢“坏”这个字,这个字真是太迷人了
本人已被它深深地吸引住了,超坏的


我到底是你的谁呢?我是你使唤的佣人吗?
你开心时就叫我来,不开心时就叫我滚
你到底把我当什么?有顾虑到我的感受吗?
我知道我很有利用价值,被你利用完就必需滚蛋
我知道我很白痴,很容易相信人
人的忍耐是有极限的,更何况我没什么耐心
有人说,忍一忍就过了,但不是每件事都能忍
忍耐是有限的,你已经踩到我的尾巴了
我不喜欢忍,忍太久对身体不好
我已经受够你了,坏因子正式爆发
谁..谁..谁..谁吊你噢...


你整个完蛋了 就看着办吧
我要你跪下来 大声喊我爸爸
谁是你爸爸 就看着办吧
我要你跪下来 大喊我爸爸


你等着瞧,我会让你好看的....
送你一个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