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July 2010

真相大白

原来..
是这样..
我明白了..
我懂了..
算了..


越解释越是难过
我是白痴
请不要以为我什么都懂
我没你想像的那么聪明
你也没我想像中的坚强
你最好离我远点
免得又被我重伤
这样你应该可以开心点

知道我为什么昨天不去唱歌吗?
没钱是借口,太多人也是借口
正真的原因是如果我去的话
你应该不会去,我知道你不爽我
反正多我一个少我一个也没关系
我去的话可能会破坏气氛
但你就不一样了
你去的话大家应该很开心
既然牺牲我一个人可以让你们开心点
那我就牺牲小我,完成大我吧
看到你们玩到酱开心,我就放心了
也证明我的牺牲是值得的

我说过我不喜欢人冷漠,你却对我冷漠
我知道我没资格怪你,没资格生气
因为是我不对在先,但我还是生气了
昨天心情很down,很不想理人
根本不知道你在生气什么?
直到刚刚真相大白,才了解
没有信任的友谊不堪一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