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July 2010

一阵印度风

为了实现政府所推行的1 MALAYSIA
为了种族间的和谐,我们不惜一切,
奋不顾身,努力的学习其他民族的语言

在这三种语言间,最难学的莫过于印度语了
不管是发音,还是写法,都是最难之一
本人为了学习这语言,费尽了心思
就这样的,本人抓了几位印度朋友来教导我
本人从最简单的单字开始,一个个的慢慢学
一直反复的练习,引起了旁人的白眼
刚开始时,坐在一旁的同学原以为我在复习功课
怎知我是在练习印度语,因此引起了笑话
为了不让自己忘记每一词每一句
我一直默默地在一旁喃喃自语
就像精神病院的人在自言自语
一直重复的念着,念到都会累
不要说身边的人,就连我自己也开始觉得厌倦

当看到印度人时就用印度语沟通
然后再学习多几句,积少成多
今天在学校还闹了个笑话
话说,我跟朋友在走廊用印度语沟通时
尽然引起了在不远处的印度同学的傻眼
现在回想起还觉得很好笑,又点丢脸
就连印度同学也称赞我印度语很强
我小强妈也怀疑我是不是有印度血统
老爸应该是百种印度人吧,哈哈....
突然觉得学习印度语很有趣
不久的将来应该会看到一群华人用印度语沟通的画面


教大家一句很管用的话:
nee yene nenikerene yeneke teriyatene neniciai
不懂意思就问你身边的印度朋友吧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