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July 2010

没有如果

事情发生了就是发生了,不管做什么都没用了
人们总喜欢讲一些假设性的东西
总是喜欢活在幻想中,自我陶醉

当面对真实社会时,只会凸显巨大的反差
如果你接受的来,那么就恭喜你
如果你不能接受呢,那就抱歉了
我总是猜不透人的头脑里在想些什么
就连我自己在想什么我都不知道
如果我是神的话就好,那就可以知道你们在想什么
真是愚昧的人们,白痴的我

我们常说,如果我这样做的,就不会那样了
总是埋怨如果.......就不会........ 那么就可以........
老实告诉你一句话,这个世上是没有如果的
但如果我说没有如果时,你会相信吗?
很烦吧?“如果”这个词到底是哪个家伙发明的?
如果啊如果,你真的是有够烦人
我不想理你了,烦死人的家伙

最近我总是想着一个问题
如果说,当初我没有认识你的话,
现在的我到底会是怎样的人呢?
如果当初认识的人是别人,我又会变怎样呢?
又是个“如果”+“假设”性的问题
有必要的话大家可以忽略掉这一段

经过我的观察和个人看法后,我认为
“抉择”+“后悔”是产生“如果”的罪魁祸首
在难以抉择时,我们会想,如果选择错误怎么办
万一我选择了这样,到时后悔怎么办
就这样的,就产生了很多个如果
做人有时还真烦啊,当动物就不一样了
有时候还真希望自己是一头猪或什么的
如果我是猪的话,现在会是怎样呢?
快点变成猪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