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July 2010

失败

无数人的失败

都是失败于 做事情不彻底

往往做到离成功只差一步就停下来

我称自己为失败者

因为我没一件事成功过

悔恨覆盖了我的人生

有一句话说的好

‘最重要的是今天的心’
我们何必为痛苦的悔恨而失去现在的心情呢?
何必为莫名的忧虑而惶惶不可终日?
过去的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再怎么悔恨也是无济于事
未来的还是可望而不可及
再怎么 忧虑也是会空悲伤的
今天心,今日事和现在人
却是实实在在的
也是感觉美好烦恼心态
有一个人,一生中经历了1009次失败。
但他却说:“一次成功就够了
放弃其实就是一种选择。
走在人生的十字路口,
你必须学会放弃不适合自己的道路;
面对失败,你必须学会 放弃懦弱;
面对成功,你必须学会放弃骄傲;
面对老弱病残,你必须学会放弃冷漠,实施救助
我们只有在困境中放弃沉重的负担,
才会拥有必胜的信念
放弃我 们必须放弃 
在时间的大钟上,只有两个字——现在
 我们必须把握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 
活在当下,活出自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