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July 2010

TWILIGHT ECLIPSE

一部我期待很久了的戏,预计上映日是6月30号
结果马来西亚上映日是7月8号,比欧美国家迟上映了八天
有点失望,为什么那么迟才上映,不过还是让我等到它上映了

由于很期待,所以每天在班上吵着要你们陪我看
可是大家都没兴趣看,因为多数人都没看过前面两部
对于故事内容一知半解,也懒得去看前面两部
至于想看的那位同学,基于某些原因,所以无法陪我看
我也深感抱歉,因为等不及,无法等他一起去看

这部电影是改编自原创小说,话说,
这是部红遍美国半边天的著名电影和小说系列
故事男女主角也因此电影而一炮而红,也迷倒不少fans
作者Stephenie Meyer总共写了四个系列,分别是
  • TWILIGHT









    • NEW MOON








    • ECLIPSE









    • BREAKING DAWN









    此故事是描述一位吸血鬼和人类的唯美爱情故事。
    故事也有说到吸血鬼和狼人之间的纠纷。
    话说,故事男主角“爱德华·库伦”是一位吸血鬼,
    爱上了女主角“贝拉·史旺”,一位人类。
    雅各·布雷克,一位狼人,贝拉的好友,也同时爱上她。
    就这样的,缠绵的三角恋就这样发生了。

    我就这里跟大家介绍下这次上映的ECLIPSE系列,
    故事是讲述有关在西雅图发生一连串的吸血鬼嗜人杀戮事件,
    原来是吸血鬼维多利亚回来对贝拉展开复仇计划,
    她制造出一批强大的新生代吸血鬼组成军队,
    使得贝拉再次进入极度危险之中,
    为了保护贝拉吸血鬼库伦家族和的奎鲁特保留区的狼群联手合作。
    及将毕业的贝拉,与爱德华定下了毕业后他必须改变她约定,
    在选择吸血鬼爱德华狼人雅各之间难解的三角迷题。
    贝拉渐渐正视她内心的感受,但是不管她如何做决定,都会有人受伤。
    还有即将面对变成吸血鬼的极度恐惧,也让贝拉陷入烦恼和焦虑……

    看了这个系列后,我又深深的从新爱上了它
    真是部非常好看的电影,我想不管是谁,一看了应该会爱上吧
    突然发现自己中毒太深了,中了TWILIGHT的毒
    爱上它的电影,爱上它的小说,爱上它的歌
    也要感谢那天陪我去看ECLIPSE的朋友哦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