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July 2010

白痴出走记

又是无聊的一天,原本还打算不去学校
还好有去,不然在家更惨,闲到爆
下课时小兵丁无缘无故问我要不要去走走
原来是要下新山办点要紧事
我马上就答应了他,因为我想出去很久了
终于等到人约我出去了,真是可悲到极点
下课后的课都过得好漫长,真恨不得马上放学

老天爷就是喜欢作弄人,既然跟我开了个玩笑
当你越想躲一个人时,你偏偏会遇到他
这到底是巧合还是天意呢?

今天去了三个地方,还蛮累蛮开心的
发生太多趣事了,真的笑到没力
今天真的很晒很热,我们两个都快烧焦了
先是从cs转车到holiday plaza,由于不懂路
我们问了巴士司机,要感谢他指路给我们
下车后,我们朝着holiday plaza前进
没想到目的地比我们想象的还要遥远
走在陌生的街道,看着旁边来往的车龙
越走越累,想超小道,可是找不到
由于穿着学校制服,在旁的车辆都会瞩目我们
真是丢脸丢到家,恨不得快点到那里

走了查不多N公里的路后,我们终于到达了
那里真不是人去的地方,完全没巴士
去到那里,办完重要的事后,就在那里逛了下
那里还真的有曼所讲的XX用品店
原本不好意思进去的,但都来了就进去看了下
其实也没什么好看的,店面有点小
东西不是很多,阿良你有机会了
在里面逛了一圈后,那人竟然说穿校服不能进
真是给他扎到下,都要看完了他才说

之后逛了其他店,时间也不早了,就回家
回家的途中更搞笑,由于想更快到达车站
小兵丁研究出一个非常“万全”的捷径
他是根据我们去那里时走过的路,
再加上他的physic和math.t 原理,找到这个shortest distance
我认为试一试也无妨,就跟着他的原理前进
这条路跟去的路完全不同,我们简直像是在冒险一样
我们就这样一直沿着路走,也相信路是人走出来的
完全不怕会迷路,边走边讲迷路要怎样解决
还好我记得那时和曼他们一起去过的building
也记得那里有车站,所以我们就朝那里去

果然,路是人走出来的,皇天不负苦心人
我们终于走到了plaza pelangi,块累死了
因为懒惰过天桥,在马路上等了超久才过到对面
这让我联想到“小胖流浪记”的某个桥段
经过一连串的冒险后,我们终于安全的到家了
不然今晚要在new york hotel过夜了,哈哈哈哈
可见勇于冒险不一定是件坏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