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July 2010

我是白痴

对不起M小姐和M先生
今天我不小心出卖了你们
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有意的
哈哈哈哈,不要打我。。
不要生气啦,他都要跟我讲了
他没有要隐瞒的意思
所以我就直接承认我已经懂了
这件事迟早有一天会懂的
隐瞒他太久反而不太好
而且我也不喜欢被骗的感觉
所以我不想装傻,假装不懂
我都说我是白痴了
你就原谅我这个白痴吧
纸是包不住火的,看开点

F先生,你跟我还蛮像的
我们尽然是白羊和AB型的
很感谢你跟我说了一些大道理
为了开导我,差点把天大的秘密告诉我
只可惜我很早就已经知道了
还害你差点跟M小姐打起来,拍写噢
你说的对,我也想过要这样做
但他不是你想象的那么简单
这样做会显得我很卑微
我承认我是爱面子的人
我觉的我做的已经够多了
我已经很累了,想休息下
这些日子我想了很多
我需要冷静,整理我的思绪
我不想做出错误的判断和决定

再次强调:
我是白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