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July 2010

假装

 呼吸着一种孤独的味道
心跳在你沉默以后慢慢的被淡忘掉
我笑了笑 反正你看不到
我只想不被打扰
假装多好 我只要 
只想要 再拥有一秒

有时候逃避是好的,不想去面对太多
躲在黑暗的一角,一个人傻傻的发呆
不想去想,不想去理,不想去解决
就这样吧,就这样假装没事发生
我有的好选折吗?没我选折的余地
只好当没事发生,继续过我的生活

我选折另一条路,过着不一样的生活
这也许是痛苦的,也可能是快乐的
没办法,这是唯一的一条路,我已无路可走
我不怪谁,是我咎由自取,自作自受
看到此时的我都觉得可笑,可笑到极点
这个世上没有谁对不起谁,这句话说得真好

也许每个人都该是某个人成长的助手
短暂的快乐让我忘了内心的悲伤
它就像毒品一样,让人忘却一切
一时的快乐是好的,但并不长久
我要的是永远的快乐,不是短暂的
事情始终要面对,问题还是纯在的
躲得了一时,却躲不了一世

感到无奈,也感到无助
不知道该如何走下去
被折磨得心已不成心形
是该面对还是假装下去呢?
这由不得我去选折...





是时候带上假面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