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July 2010

回应篇

前天尽然有人公然在blog写到我
看了他写的东西后,有种莫名的火一勇而上
我承认我是受不起挑战的人
可是到最后我还是忍了下来
是真的忍住了?还是没时间去理他?
你们自己慢慢猜吧。。。












有种莫名感,不知道我到底哪里得罪了他?
可能是忍很久了吧,因为没多少人受得了我
还是因为心情不好加上看我不顺眼?
也可能是因为。。。
如果我的所作所为冒犯了你,我向你道歉
可是我不知道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我仿佛死囚在被处死后还不知自己犯了什么错
有种怨气缠身的感觉,死不瞑目

如果你摆明要我难堪的话,
恭喜你。。。你成功了
我确实有不爽到
如果你想要我改变什么的话,
很抱歉。。。你失败了
我不知道我到底犯了什么错
如果写出来你心情会变好的话,
那你就继续吧。。。
就像你所说的一样

我想问个清楚到底是什么事
可是却找不到好时机,这几天真的很忙
在没有得到谜底前我是不会罢休的
你可以当什么事也没发生过,但我不能
我不喜欢被误会的感觉

正努力迈向终极31篇
昨天miss了一篇,等有灵感再补回去吧
大家恐怕要看到一些烂文章了
ps:暴风雨即将来袭,大家要小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