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July 2010

可怕的一天

果然,不出我所料,暴风雨已经来袭了
而且这次来的太猛了,一连两次
除了学校那场暴风雨,我家也发生了一些事
整个家吵到天翻地覆,现在终于可以安静了
今天发生太多事了,多到我无法招架
有人mody,有人开心,有人累到没来
有人三八,有人吵架,有人无聊,有人大爆料
不想卷入纠纷里,保持沉默就好

破记入,十小时没进食,只靠糖果和水
试验证明,只吃糖果真的不会饿
证明我们人体只需要glucose和水就够了
大家下次肚子饿的话就吃糖果吧
反正班上过还有大把糖果,哈哈哈哈
明天何小姐生日噢,提早祝她生日快乐

昨天看了一部非常奇怪的电影
吸血鬼+血腥+搞笑+色情+裸露+白痴
不过还蛮好看一下的,虽然有点无理头
不要问我是什么戏,我不知道戏名
M小姐,昨天不好意思噢
因为在看戏所以懒惰回复你

预告:本人已经准备好一个精彩的故事
            大家尽请期待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