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July 2010

另一种体验

最近还在烦恼当中,也不知道在烦什么
目前最重要的是推开烦恼,尽情享乐
人说喝酒能忘却烦恼,这是真的
那天跟朋友去clubing,超开心的
大家都是第一次去,都抱着期待+兴奋的心
结果一去到,只有一个感觉
cheh,原来只是这样而已
没什么特别,比想象中还糟糕
第一次去就中check  ic,不知要开心还是难过?
我看起来有这么小吗?应该是眼睛有问题

这是我第一次觉得酒不苦
之前喝酒都觉得很苦,喝一点就不想喝了
那天特别不同,是什么原因呢?
别人说心情不好时吃什么,喝什么都是苦的
心情好时正好相反,这也许证明我心情特好
去这种地方心情再不好也会变好吧
那里真是个适合我这种人的地方
又有人潮,又有酒喝,又可以跳舞
酒越喝越多,舞越跳越起劲
烦恼不知不觉就烟消云散了
都不知自己灌了多少杯酒下肚
幸好我没喝醉,只是头有点晕
不然喝醉发酒疯就惨了

那里简直是人间天堂,难怪会有这么多人去那里
大家都在尽情享乐,仿佛世界就在自己手里
跟着带劲的音乐尽情摇摆,把烦恼摇走
气氛越来越high,大家都像疯子一样
去这种地方会上瘾,就像中毒一样
看我的pattern就懂了,应该很快有下次
突然想学跳舞,不然去那里乱跳很像傻子
期待 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