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June 2010

充实的一天

开心的一天,也是失落的一天
充实的一天,也是折磨的一天
开心是因为跟朋友混了一整天
失落是因为某些原因
忙碌的一天让我过的十分充实
也让我感到很累,很不真实
因为要跟你们出们,所以忍心推掉她的邀约两次
虽然有点不值得,但我还是选择你们
六缺一的我们【少了我】















七个人在一起,才是真正的我们
看到你们开心喂鱼的样子,就感到很开心
我没喂鱼,却能感受到跟你们一样的快乐
虽然很热很晒,但还是很开心
下次我们再一起出来玩,但。。
要开开心心一起去,我最不喜欢人家去到不甘愿
破坏气氛。。。


跟小学同学喝茶,即兴奋又开心
大家好久没见了,大家还是老样子
聊了很多事,聊学业,工作,趣事,还有很多很多
只可惜时间不足,快乐的时间总是短暂的
不知不觉又到了离别的时候,不知下次见面会是几时
好不容易有机会聚在一起,希望下次很快来临
当聊到小学时发生的事,才发现我小学时做过很多坏事
这些记忆已经不存在我脑海了,谢谢你们让我重温
真的真的很好笑,而且很怀念那段时期
是你们给了我这些回忆,让我的人生不曾留白
说到我做过的坏事还真是可笑,笑到我肚子痛
看到大家都有各自的发展,感到很欣慰
有的继续读书,有的已经在做工了
时间不饶人,一转眼我们就酱大了
我们必须好好把我时间,不让我们的生命留白
朋友们,我们大家一起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