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June 2010

试验证明

经过多次的试验后,我做了个结论
试验证明我的假设是正确的
虽然有些人一直反驳我的结论
说我太早做定论,应该给他多点时间
但我没酱多时间做实验,要的话你自己慢慢做
我坚信我是对的,他的举止已证明我是对的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更何况是很多次
如果是第一次的话我还可以接受
机会只有一次,错过了就没了
这是巧合吗?我认为更本不是
太多巧合根本不可能,只会让我觉的很假
世界上没那么多巧合,这是真的
我只相信我眼睛所看到的,这足以证明一切
他的一举一动已经出卖了他的心
连瞎眼的人都看的出,更何况我眼睛没瞎
他所做的一切我已看在眼里,而且你们也看到啊
但为什么你们就不这么认为呢?不相信我
这很明显啊,不是我随便断定的
你们又开始忽视我的预言了
到底是我多疑了?还是你们观察能力差?
时间能证明一切,能证明我是对的,
也可能证明我是错的,但我没多少时间
所以我就先做个结论,早点了结
巧合啊巧合,事实啊事实,真相到底是什么?
真相只有当事人自己知道,我们都不知
真相即将出炉,敬请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