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June 2010

心情不好,可以有很多原因,也可以没有原因
不爽就是不爽,需要原因吗??
突然的不爽,讲不出什么原因
参杂太多原因,这些事让我快抓狂
不想跟你们讲是因为很难讲
就算讲了,有用吗?能改变什么吗?
答案是。。。。不能!!!
不爽的时候看什么都不顺眼
不管是什么人,什么事,就是不顺眼

这一切只能怪我蠢,EQ底,情绪管理不好
容易表露在脸上,容易发狂
情绪起伏不定就是我的个性,很难改
发狂是我宣泄不爽的方式,如果有得罪到你们
我向你们道歉,你们能不能接受是你们的事
不能接受就离我远点,不要来触霉头
对于你们,我已开始有所保留
不为什么,也没特别的原因,我爽就好

知道太多事情,真的不是件好事
事情的真相,真的是这样吗??
你真的认为是这样?我不是不信你,是不信他
你认为是真相的事,可能不是你所知道的
突然很懊恼,这件事又与我无关,干嘛跟我说
想了一整天,才发现我又被骗了,总是太容易相信人
其实你这样做是有目地的,你是在利用我而已
算了,被利用证明我有利用价值
很感谢你们的利用,让我的生命特别有意义
对于你拜托我的事,我会尽力做到的,你放心

最近的无言,其实是在控制我的行为
忍住我的不爽,让自己冷静下来,不让自己太冲动
我不想做的太过份,不想再伤害你们,伤害自己
对于已经造成的伤害,我无能为力
至于你们所造成的伤害,我选择遗忘
蠢人做蠢事,我就是蠢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