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June 2010

养生锅

这几天懒惰写,也不得空写,终于有时间写拜六那天
那天是既难得既期待的一天噢
终于等到大团圆的一天了,难得大家聚在一起
讲到迟到,是大家最常犯的坏毛病
原本约好七点半在kim家集合,结果都迟到
大家都八九点才到,我自己也是迟到
明明家住最靠近,我却不是最早到的一个
最糟糕的是连主人也迟到,大家在他家门外等了好久
还好我没很早到,不然要等超久的,可怜我那些早到的朋友们
我还怕我迟到,结果飙车赶去他家,还好没迟到
等主人和大家到齐后,我们就开始忙着准备
我没帮到什么忙,最忙的应该是大厨阿满吧
那天的tomyam汤和药材汤都是他准备的,非常感谢他
还要感谢那些凌晨去tesco买材料的朋友们
感谢阿良没洗的金针菇,感谢隆哥买的翁菜,感谢建去载人
还有感番薯,小坏,伟,康熙,慢慢,友,宏,航
每次去kim家吃火锅,都要自备餐具,大家都习惯了
大多数的东西都准备好了,只差大厨的汤底
汤煮好后,我们就正式开始,把材料都放进锅
也许是等太久了,大家都很饿了,都十点了不饿才怪
晚餐都变宵夜了,还好我有吃点东西才去
很自然的,tomyam肯定是最多人吃的
只有可怜的小坏没的吃,只能吃药材的
药材的也不错啊,只可惜不够味,可能是太多水了
疯狂的我们总是做出疯狂的事,由于东粉经过大厨加料
所以都没人敢吃,就连我碗里面都被他加料了
习惯就好,反正肮脏吃肮脏大,虽然他恶心动作有点反胃
那天很多第一次,第一次放我翁菜进tomyam
第一次整片大白菜放进锅,第一次吃药材火锅
不错吃一下,大家也吃到很开心
吃着吃着,不知不觉就吃饱了,他们还在继续吃
虽然这次买的东西不多,但还是吃不完
吃饱后我就在客厅跟朋友聊天,看他们玩电脑
那天很不幸的,kim家的风扇因为开太大坏了
也因为屋里太闷热,大家都跑到外面去
外面真的很凉,再加上阿良的冰粮粉水
隆哥这次带很多炮去,不过没玩到,有点扫兴
每次出来都玩到很迟回,这次也不例外
原本还打算去mamak档喝茶加看球的,因为太迟
再加上satay应该买完了,所以就没去
大概来两点多左右我们就回家了
那天真的是开心,只可惜有些朋友没来
有机会的话下次还要再吃火锅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