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June 2010

开心疯狂的一天

今天是很开心又很累的一天
开心可以跟你们一起出去玩
因为已经很久没一起出去了
回到家整个人很累,昨晚太迟夜睡
早上很早又被某人吵醒,跟我讲没去
害我不够睡,累,累,累。。。
我很久没下新山了,终于等到这天
一到那里就看到有书展,mr.lee果然没骗我们
我们直接就去neway,八个人一间包厢
一起唱歌真的很爽,虽然mic一直有问题
虽然没有水喝,虽然唱不够,但还是很开心
唱破音,飙高音,乱乱唱,大家都唱到很疯
大家一起疯狂的样子,真的很好笑
有人一直拿他的专业相机拍照,连工作人员也不放过
应该有很多丑态被拍下了,迟早要杀人灭口
哈哈哈哈哈哈。。。。。
之后就去game场,因为有人讲要去
玩完后就四处逛逛,结果越逛越饿
就决定去楼下的doughnuts店,我忘记那间店叫什么名了
那里的doughnuts真的很吸引人,也很好吃
巧克力口味是我的最爱,真的很好吃噢
好吃到连我的裤子都要吃,就连袜子都来抢
我在这里要推荐榴莲口味的,我一看到马上order
第一次吃到榴莲doughnuts,超好吃的
有机会的话要再去那里吃多一次
坐在优雅的地方吃,整个气氛怪怪的
应该是被我们破坏了吧,变得很不优雅
有人突然问我一句话,我整个人傻眼
虽然是讲开玩笑的,但我很认真的思考
已经很久没酱疯了,开心的日子总是短暂的
期待明天的养身锅,明天才是正真的大团圆噢
疯狂时间即将来临,又是开心时刻
希望有很多好料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