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June 2010

放下

放下一切,我真的能做到吗?
连我自己也开始怀疑我到底能不能做到
成功与否就看这一次了
是时候放下了,放下一切,重新开始
我恨我自己,我恨我意志不坚定
我恨我放不下一切,我恨我蠢
我之前尝试了很多方法,但每次都不成功
我开始觉得自己很无能,也无能为力
太在乎,让我觉得很累,很累,很累
我为什么要这么在乎呢?我自己也搞不懂?
在乎的越多,所受的伤害越大
这一点我知道,但我还是继续的被伤害
我害怕受伤害,但却控制不了我自己
这只能怪我蠢,蠢到无可救药
所以我必须下定决心,必须放下一切
必须狠下心来,才能够放下所有事
这样我才不会再受伤害,不再心痛
请你不要再来打扰我了,扰乱我的思绪
不要在我决定放下时,突然出现在我的世界
这只会让我很为难,也干扰了我的决心
希望你不要再出现了,好让我冷静下来
静静的思考,静静的一个人
沉默是短暂的电池,用完为止
你可以继续过你的生活,我不想干涉
关于你的一点一滴我也无权干涉
之前是我管太多,我向你道歉
改变也许是好的,我已不想像从前一样
我承认我善变,容易受人影响
但这也证明我适应能力强,能随着环境改变
当世界在改变时,我们不可能停留在同样的位置
时间能改变一切,希望时间能改变我的思想
时间能让我淡忘一切,慢慢学会放下
上帝教会我们拿起,我们就必须学会放下
我正在慢慢学习中,也在适应中
慢慢放下一切,迈向另一个世界
一个没有魔鬼的世界正等着我
魔鬼旅程,我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