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June 2010

要问就问

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想问什么就问什么
就连酱简单的事你们都不敢做
为什么你们想问又不敢问?
要问就敢敢问,有什么好怕
有什么要问的可以直接问我
我想回答的自然会回答
至于不想说的我就会保持沉默
我叫你猜你就猜,你不猜是你的损失
因为我叫你猜,自然会给你答案
有些事情你们不需要知道太多
知道太多对你们没有好处
不开心的事我自己承担就好
不需要把你们牵扯进来
我曾说过,机会只有一次
错过了就没了,是你们不会珍惜
真正的关心不是在朋友有事时才去关心他
这种关心不叫关心而叫三八
真正的关心是发自内心的
当我管你时代表我关心你
管太多代表我很关心你
管你是我的错,管太多也是我的错
现在我已经什么都不想管了
没有信任的友情不堪一击
太过信任你们只会让我不堪一击
现在的我选择保留,沉默
魔鬼旅程倒数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