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June 2010

野餐+迟到

昨天约了几位朋友去公园野餐
原本约好五点的,却因为某些人
某些理由而耽误了,害大家等了又等
约好五点,结果六点才开车出发
真的是tak boleh tahan他们咯

准备食物已经让我很bekchek了
再加上迟到和很烂的借口
也害我没的吃好料,没晚餐吃
我真的很想把你们推下池喂鱼
迟到了还要早回,是人都会不爽啦
算了,不想理你们酱多了
我接受你的道歉,并不代表我原谅你

去之前我跟伟买了些要带去的食物
我们做了些三文治和买了些零食
到了那里我们找了个很大的石头来坐
我们一边吃一边喂鱼吃,大家都很开心
曼说那里的鱼很像吃不饱,一直吃不停
原本是喂面包的,到最后连零食也拿来喂鱼
我还放点维他精给鱼喝,它们还真的会喝噢
把自己嘴里的面包吐出来给鱼吃真的很爽
有个人还比我更恶心,他把自己的痰吐给鱼吃
想到就有够恶心,加上亲眼目睹,想呕
之后我还用脚要踢乌龟,结果没踢到
有个神经的还把我的鞋子放在水上
如果沉下去的话我就给他一起下去
到晚上差不多没人时我们就回家了

由于还不舍得回家,我跟曼就约了kim喝茶
我们先去古文茶,然后再去mamak档看球赛
在古文茶那里很多人抽烟,在mamak挡也是
结果弄到全身烟味,吸了很多二手烟
看球超精彩的,一进球时全场欢呼
因为迟去,只看了下半场
因为迟了,加上曼爸爸催她回
看完后就我们回家了
真是开心的一天,希望改天再一起出来
不过不要迟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