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June 2010

爽爽爽

今天早上超早起来的,因为要去支持朋友唱歌比赛
原本打算八点起身,结果我六点多就自然起身
潜意识真的很可怕,不需要闹钟都会醒来

才睡四个小时就起身了,可是又睡不回去
这应该是我整个假期里睡最少的一天吧
平时都睡至少十个小时才会醒来
回到家感觉好累噢,玩了一整天才回家
我先是跟班上的朋友去支持两位朋友比赛
比赛地点是在danga bay 的一艘船上
去到那里好大风噢,把头发都吹乱了
早上还因为弄头发所以迟了点,结果还是乱
因为怕没位坐所以早点去,结果去到还是没位坐
一进到去看到很多人,还害我们都不懂要站哪里
由于里面有点闷,所以我们就出去做海报
外面刚好有张桌子,我就在那里画
画到一半还有个uncle在旁边看我们,哈哈哈哈
我们就在外面边等边画,等到有点闷
其实我昨天就约好曼和kim去唱歌了
可是我没告诉他们,等到kim打来讲要到了
我才跟他们讲我等下要走了,要去唱歌
他们显然有点不开心,但还是没说什么
我在这里跟你们道歉,对不起事先没跟你们说声
就这样我拖了一个小时才舍得去cs
还是没等到function唱歌,不好意思噢
也恭喜你进入下一圈,下礼拜要加油噢
也没看到依雯唱,对不起没支持到你

刚从danga bay搭车下cs等不到巴士超bekchek
到最后因为赶时间所以搭了一辆很烂的巴
也要感谢他肯停下来载我,不然真的不用去了
去到那里马上冲上楼,然后进房唱歌
由于有buffet吃,所以我就去抢食物
没什么东西好吃的,我拿了很多杯水
在房间里边吃边唱,真是一大享受
今天声音不是很好,唱到后面也懒惰唱了
原本以为可唱三个小时,原来只有两个小时
那里的人讲没人的话可唱久点
结果还不是两个小时而已,还我们没唱完就last song了
真的是给他扎到,还打去counter问工作人员
他讲没的唱了,因为大家都超不爽
结果又打去counter跟他们讲要唱多一场
就这样我们就唱了两场,也花了不少钱
第二场开始时,竟然有我们刚刚点了没唱到的歌
超开心的,因为不用点多一次,也可以继续唱
我们越唱越累,唱到都没力气了
歌也越点约少,都不懂要点什么歌了
我们就一直点一些没唱过的歌和一些high歌
真的是唱到超爽的,也唱够本了
第一次唱到酱久,总共六个小时
要不是因为曼要补习的话,我们可能会唱更久
之后我们就回家了,今天真的很累也很爽
很久没酱爽了,下次还要再一起出来噢
也别忘了我们的歌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