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June 2010

火大

烦死人了!你们可以不要再烦吗?
整天骂来骂去,block来block去
你们无不无聊啊?还是吃饱太得空?
现在连我也中block,关我屁事啊?
我自认我什么都没做到,没说到
有的话你就讲出来给我听听看,没有就给我diam
你没有理由这样对我,现在我真的很不爽
原本不想扯进这件事的,是你把我拉进来的
尽然酱就不要怪我不客气,你自找的
你有种在face book写,block我们
那你就应该有种跟我们见面(看你也没种)
希望你有种来,把所有事情讲清楚
不要一直在背后做那些小动作
这样只会搞到大家很不愉快
原本已不想理这件事了
但我真的看不顺眼你处理这件事的方法
真的是不懂要怎样讲你
还有你女人,她不知道我们不找她的原因吗?
现在这种这时候找她,她不会觉得尴尬啊?
她有什么资格讲我们冷落她?还敢生气我们?
还有你们,可以不要和他一起神经吗?
他发神经就好了,你们干嘛跟他一起癫?
酱很好玩吗?不觉得很幼智?
不管是谁对谁错,我不想理了
懒得理你们,有什么不满就在那天讲
不要再玩无聊游戏了 ,我受够了
希望这件事可以在那天解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