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May 2010

考试

这几天的考试,就像子弹般连续向我攻击
幸苦了好几天,真的好累好累
一星期加三天的大战终于有个了结
紧绷加凝重的气氛也结束了
虽然还有PA1,但那已被似为不重要的考试
这几天都很努力的在读书,把自己埋在书海里
除了吃饭,冲凉,睡觉,其他的时间都跟一起书度过
 






 这是我房间的书桌
可怜的它被一大堆书埋没
昨天整张桌子都是bio书和nota
大家不要吓到
这只是书桌而已
我房间的地上跟可怕














这是拜六特地去IOI买的书
终于舍得买了
拖了一个月
封面很美噢
读起来也特别起劲
爱死它了












 刚刚下定决心要整理这可怕的书桌
结果花了半个小时
终于把它弄干净了
恢复它原本的面貌
希望可以维持很久








这几天的大作战结束后,又开始后悔了
后悔当初为什么不早点做准备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希望是最后一次
总是有很多借口让自己懒惰
考试的这几天把自己搞到很狼狈
说不在乎成绩是假的
如果不在乎的话才不会努力k书
觉得吃饭是在浪费时间
没时间松懈下来,一分一秒都很重要
时间真的很宝贵,要善用时间
有付出不一定有回报,但不付出就一定没回报
这次的结束不是真正的结束
而是另一个真正的开始
是时候迈向我的冒险路程了
我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