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May 2010

分享

我发现到
最近写blog都在写不开心的事
都没一篇是开心的
难道不开心的事比开心的事多
也许是吧
我也没答案
也许写blog是想把心中的不满写出来
一种宣泄不满的管道
但我们只顾着把心中的不满写出来
却忘了把开心的事写出来
这显示到我们很吝啬
不开心的事我们要别人一起分担
但开心的事我们却自己享有
不写出来跟大家一起分享
人就是这么自私
也很偏激
不管你赞同也好不赞同也好
我还是要继续
为什么我们不能大方一点呢
把快乐的事跟大家分享
让所有人感受到你的快乐
我知道最近发生很多事
不愉快的事比愉快的多
但还是会有愉快的事啊
就算是一件很小的事我们也可以分享
哪怕是一件很小的事
我们都不可忽视它的感染力
“快乐会传染”这点我赞同
我不是说不能分享不开心的事
因为不开心的事讲出来心里会舒服些
闷在心里久了会闷出病
但讲出来就算了
不要记在心里太久
过去就让它过去
不开心时做什么事都不顺心
但开心是做起事来都事半功倍
所以我们为什么要常常活在不快乐中呢
多往好的方面想
不要想些不好的
生活会过得开心些
你们可能认为这是自欺欺人
但自欺欺人终比每天烦恼好
人有时候还是要白痴点好
这样才会过得无忧无虑
愿大家都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