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May 2010

活在当下,活出自我


前几天被朋友说了下, 开始思考和自我反省了几天
我真的很自我吗? 就算是... 难道有错吗?
你可能又会开始说我又在自我
自我到底是什么意识?
自我=自以为是???
我想很多人误解了它的意识, 这也包括我在内

其实...
自我不是自私自利、自暴自弃、自由散慢、自作聪明、自以为是、自甘堕落、自命不凡、自欺欺人,不是小我
自我自强不息、自知之明、自力更生、自食其力、自得 其乐,是大我,物我两忘

所以我们做人要活自我
所谓活出自我, 首先要有正确的世界观, 人生观
要真正活出自我,就要敢爱敢恨、敢作敢为,该负责时尽职尽责,该践诺时一诺千金,要拿得起放得下,活出浩气侠气大气来

我就是这样,想怎样就怎样,不顾虑太多,活在自己的世界
这应该是你认为我太过自我的原因吧
活出自我是一种心态与感受
我只是把真实的自己 , 毫不掩饰的一面表现出来
可能很多人会不习惯和不喜欢这样的我
但我认为这没什么不好,总好过虚伪的人
一句话,活出自我,不做俗人,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你要怎么想随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