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May 2010

无法形容


有种很的感觉
无法形容的
不知是发生什么事
有种容不进他们的感觉
觉得他们忽视我的存在
今天真的很生气
真的很想骂人
可是忍住了
算了
不管太多
你们要忽视我也没办法
可能最近很少跟你一起
突然有种距离感
非常遥远的距离
远到我无法看清你们的脸
只看到你们的影子
感觉好
也许我原本很就不属于你们这群
是我自己硬要参进你们
你们可能开始觉得我烦了
开始隔离我
就像H1N1一样
对于我所造成的困扰
我深感抱歉
你们放心
我会选择离开
慢慢的离开
忍耐
给我点时间
我知道我没资格要求你们的谅解
但我还是想要求
我知道我最近的举动都很奇怪
就好像有人所说的
我做很多事背后的意义并非你们想像
我有我自己的原因
讲不讲已经不重要了
反正你们也不想知道
讲出来只会浪费我口水
浪费你们的时间
所以我保持沉默
沉默是
去到别边
也是参不进他们
有迷失在人海中
茫茫人海
感到无助
无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