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May 2010

综合

一号。。
伤害已经造成了,不管怎样弥补也没用了
我想这句话比较适合用在你身上吧
绝情的我尽然没发现到你生上的伤口
反而拼命在你伤口上撒盐
也许他说的对,我就是太自我,容易踩到别人的地雷
我知道现在不管做什么,说什么,也没用了
我不求你原谅,只希望你不要再难过了
其实也没什么,早点认清自己更好

二号。。
有人说你现在做的一切,背后其实是有原因的
我不了解也不懂你为什么要这样做,问了你也不会说
所以不想问,就交给他去问你吧
你写的东西真的很深奥,很难去理解真正的意义
有什么事可以跟我们讲,虽然不能分担什么,但讲出来会舒服些
也可能是我们太会联想,从你写过的莫篇文章联想
其实你并没什么事,纯粹为了开心而已

三号。。
你不要再懒惰了啦,真的要考试了
之前不是说过要一起努力的嘛,把那个人打败
怎么现在又开始堕落下来,看到你酱我也开始懒惰了
还是比较喜欢看到你勤奋好学的样子
虽然现在没什么不好,一样很开心,但还是要努力啊
有时候还是要逼自己努力的,因为不想让自己后悔
人一生不知有多少个后悔,我想应该很多吧
再懒惰我就一爸爸给你死。。

四号。。
最近很少找你,不知你好不好,应该还不错吧
我看你酱专心读书也不想打扰你,祝你成功
有时很羡慕你,说不管还真的不管
我就没这个毅力了,总是讲到办不到
可能有大宝贝在,你能转移在他身上
我觉得你表面上看起来是不管,但其实是有在管
我也不懂啦,只是猜测而已
距离感好可怕噢

五号。。
有些事情你不想说就不说,我们也不问太多
那毕竟是你的私事,但身为朋友的我们其实是会担心的
尤其是她,你可以跟她说啊,至少她是个会保密的人
你说不想说,所以我们也不敢问,但还是会担心
事情也应该解决了吧,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能解决的就不是大事
之前我家也是有类似酱的情况,有时真的很烦,很想一走了之
但他们毕竟是家人,就忍了下来,只好默默承受
只可惜当时还没遇到你们,不然就能跟你们诉苦,心情会好些

六号。。
有时候真的很想打你,每次都要惹我,故意挑战我
有些东西你每次都不说清楚,每次都不了了之,很讨人厌叻
你每次都要知道人家的事,却不说出自己的事
你说这是关心,这也代表你不接受我们的关心
你这样只会造成别人不想跟你说太多,对你有所保留
你每次都很喜欢问,我想说但也要在对的地方啊
有时候想跟你讲你又有种不在乎的感觉,真的很不爽
跟你讲多也没用,你只会讲我自我,我不想自导霉去
你开心就好,我不想讲太多也不想管太多,继续保留


以上是给我六位珍贵的好友看的
自认是我好友的自然会懂
其他人看过就算
也请不要对号入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