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May 2010

不知怎么了
有种被洗脑的感觉
每天都会听“超人不会飞”
而且还有点爱上
原本就不喜欢周杰伦
却开始听他的歌
我非常确定是被洗脑了
这次惨了
被朋友洗脑了
真是容易被人影响

今天的muet不是很难
只是有点紧张
紧张是难免的
终于过去了
松了口气
明天是开心的假期
在家不知要干嘛
有点无聊
不是很想读书
考试要到了
有点难过
看到嚣张的人真是不爽
但自己也没能力打败他
尽力就好
老天保佑

昨天一整天没碰到电脑
多亏我弟弟
今天要玩够本
明天也是
反正没上学
不玩也没事做
都不想动书
继续堕落吧
堕落小魔王

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
 如果你天生这表情 
那些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超人所说的
简直就跟我很像
没表情就讲我像不爽
讲我脸很臭
然后就怪我妈妈咯
其实只是没表情
没有恶意的

刚考完muet就跟朋友去喝茶
跟一些特别的朋友去
多了些乐趣
少了些平时一起的朋友
但还是很开心
开心开心开心
今天的blog写到有点乱
因为太多东西要写了
很混乱下
也写不完
不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