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May 2010

换种方式过生活

看似平静,其实却隐藏着很多事
就如我预言的一样,暴风雨前的宁静
朋友们老是不相信我的话
这次你们相信了吧
警告:请不要忽视我的预言!!

朋友???
定义何在?这问题再一次困惑了我
对我而言朋友分成两种:
第一种,
跟他们在一起时总是无忧无虑
有聊不完的话题,不会争吵,可以很放心
第二种,
在一起时总是担心会讲错话,做错事,
怕被伤害也怕伤害到他,所以有所保留,
总是不了了之,提心吊胆,烦恼太多

跟第一种朋友是最开心不过了
所以应该时常跟这种朋友在一起
在一起久了人也会变开朗
与其提心吊胆地过日子
倒不如过得无忧无虑些
我们为什么要make our life difficult呢?
我不是说要远离第二种朋友
因为他们毕竟是朋友,不能这样做
只是想减少烦恼,免得邹文增加 =.=''
年龄比距离感更可怕噢

学会看开很重要
不要在意太多,要求太多,期望太多
是时候收就收,该放时就放
有些事可以不管就尽量不管太多,该管的还是要管
有些人或事如果放不下的话,就不要勉强自己放下
因为要放下没想象中酱简单,毕竟曾经在乎过
勉强没幸福,跟着自己的心走,想做就做,
不违背自己的心,不让自己后悔,不然会很累
累只会让你更幸苦,更烦恼,更想死
人生苦短,为何要为难自己呢

冷静也很重要
发生事情后必须冷静下来,不管是什么事
静下心来思考,不要争论谁对谁错
讲多错多,但不代表你不能讲
世界上没有解决不了的事
不管谁对谁错,只要先开口认错就是了
认错不代表你输了,这代表你珍惜他
人往往因为执着而段送了珍贵的友情
冷静不代表冷莫,因为冷漠是世上最可怕的武器
要记得,冷漠比争吵来得可怕100×

不要为了一个不了解你的人烦恼
因为这世上还是会有了解你的人
其实他就在你身边,只是看你有没有注意到
他不了解你,就想方设法让他了解
如果他还是不了解,不要难过,至少你尽力了
日久见人心,总有一天他会了解你所做的一切
不怕慢,只怕站,时间能证明一切
不应该因失落而选择离开,这样他会更不了解你
付出多少不代表你会得到多少,发自内心的付出是不求回报的

在不在乎。。
不一定要表现出来,不一定要用嘴巴说
但如果不表现出来,不说出来,谁会懂呢?
因为没有人知道你在想什么,也包括你自己,更何况是他
每个人是不一样的个体,在乎的人或事也不一样
太过在乎会让人很累,甚至会想哭
最在乎的人带给你的伤害往往是最大的
我们不能控制我们的心,控制我们的在乎度
最让人心痛的是,你在乎人不在乎你
这种感觉宛如一千把屠龙刀刺进你心中
但你还是会继续在乎他,没为什么,只因为你在乎

这一切让我好累好累
是时候换种方式过生活了

一切纯属个人经历和感言
如有得罪,请多包涵
也请大家不要对号入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