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May 2010

...
现在只能用这个字来形容自己的情况
已经没别的代名词可用在我身上
死亡渐渐逼我靠经,离我不到一厘米
我。。。只好接受
带我走~~~
到一个离这很远很远的地方去吧
离开这个折磨我许久的地狱
这将会是个解脱,自由
这条艰难的路让我走的好累。。好累。。
我羡慕那位坚决走另一条道路的人
羡慕他可以不顾虑太多,为自己的幸福
继续坚持,迈向另一条道路
这条道路, 我曾经尝试了又尝试
意志不足,让我失败了好几次
只好拖着伤痕累累的身躯走会原来的路
我。。。已经没勇气再尝试这一条路了
也不想再尝试,因为那种感觉好痛
我。。。只能接受这一切,不期望太多
等待它带我到另一个世界,没有魔鬼的世界
它几时会来??
希望会很快,我已承受不了
.....是一种解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