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May 2010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最近烦人的事还真多
首先是即将来临的考试
接下来是朋友的事
幸好班上没发生什么事
不然我看我就快要疯了
也许是我多事吧
自己的私事都解决不完了
还要为你们的事烦恼
真的好烦噢
依我的看法
这件事不能说谁对谁错
这一切的发生都不是我们所想的
事情发生了就是发生了
我们不能当什么事都没发生
但日子还是要过啊
有些人可以很坚强有些则很脆弱
我知道我没资格说什么
但我还是要说几句
你可能认为我们说一套做一套
但你可想过其他人的感受吗
尤其是她
她真的很无辜
我知道你会内疚会难过
我们也不是想把全部责任都推给你
你反应可以不要酱大吗
你想想你从发生事情到现在为她做了什么
答案你自己知道就好
我知道谈钱伤感情
可是你也不用讲她们家勒索吗
你酱讲有没有过份点噢
搞到现在事情闹大了
我想你可能只是意气用事
希望你冷静下来想一想
你这样做到底对不对
如果你还是认为你对
我无话可说
现在大家都累了
我看到有人疲惫的样子就更累
为了这件事都在烦恼
你们不要再互相对骂或争吵了
这也许可以发泄你们心中的不满
但你们要考虑下她的感受
这样她会很为难很痛苦
大家不要再增加她的烦恼了
希望大家之前所说的都是气话
不管发生什么事我们都还是好朋友
大家要记住这一点
还有...
以和为贵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