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April 2010

烦烦烦

机会只有一次
错过了就没有了
机会已经给了你
是你自己不会珍惜
我相信天意
一切都是上天的安排
现在
道不道歉对我来说
已经不重要了
至于你几时要讲
我也不想知道
懒得管你
其实
自己明明很在意
却得装作不在意
不想被人发现
我真傻
还以为你会告诉我
一直期待着
以为你会害怕我生气而告诉我
没想到你竟然。。
已经三天了
对你太失望了
放弃了
今天差点破坏了计划
忍不住想跟他讲话
看他郁闷想去拍他的肩问他干嘛
想跟他说是我的错
这也许是习惯
是该戒掉的习惯
免得自己管太多
感觉好累噢
人就是酱矛盾
明明在乎却得装作不再乎
这就是倔强的后果
我不知道现在该做什么
很想什么都不做
不去管不去想太多
但我就是做不到
谁能救救我啊
好烦好烦
一大堆烦恼要解决
也许是自寻烦恼吧
不知自己干嘛酱无聊
没事找事做
为了件小事
弄到自己酱烦
每个人在乎的都不一样
对于朋友的不信任
还蛮在乎的
可能他都没把我当好朋友看待
所以不曾相信我
算了吧
最近真的想很多
如果在学业上能想酱多就好
好累好累
没个可依靠的人
老婆又回去了
好想他噢
希望快点放假
酱就能看到他了
想跟朋友讲自己的烦恼
但看到朋友们都有自己的烦恼
就把想说的话都收了回去
最近大家好像都不是很想理我
可能大家都很烦吧
所以我就转用另一种方法来忘记烦恼
跟其他朋友去大玩特玩
有机会就跟他们混在一起
看自己不肯看的小说
听歌唱歌看戏
彻底自我麻痹
颓废堕落下去
不知会维持多久
希望不会很久
神也救不了我
只好自己救自己吧
悲惨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