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April 2010

打击

今天终于发现一件惊叹不已的事
是关于我的事
朋友竟然隐瞒了我酱久
听到后突然不知所措
越想越生气他们
生气他们酱久了才告诉我
害我傻傻什么都不懂
虽然有点生气
但我知道朋友们不告诉我是担心我
怕我会有很大的反应
也怕我伤心无法接受
我知道你们为我好
但我还是想第一时间知道
所以下次不要酱了噢
这次就原谅你们
下不为例

原来
我在某些人眼里是这样的人
我终于看清自己了
我人缘真的很烂
但我不会为了这点小事而改变自己
我就是我
我不喜欢戴假面具做人
也不会说好听的话哄人家开心
我不像某人酱厉害说话
我讲话就是酱的咯
最多以后少跟他们讲话
免得他们觉的我这人太拽没大脑
从这一刻开始就井水不犯河水
各过个的生活
我会尽量避开你们的
你们不用担心

朋友们
不用太担心我啦
其实是有点郁闷啦
很感激你们一直讲一些好听的话
虽然不是很有效
但我有听进去啦
要我改变是有点难咧
当听到你们讲他坏话时
我确实是很开心下
我承认我是很不爽他
但听了某人刚讲的那件事和这件事后
我更加不爽他了
他讲什么都好
我就是不能忍受他想抢我朋友的事
听到这句我真的很不爽
你们放心
我不会表现出来的
我就当笑面虎吧
但我怕有一天我会爆发出来
到时候恐怕要麻烦你们了
做我朋友就是酱的啦
谁叫你们是我朋友

还有
很感激你把这件事告诉我
你终于把你知道的事告诉我了
也辛苦你藏在心里酱久
虽然听后很不爽
但很谢谢你肯告诉我
下次有什么事也要告诉我先
因为我知道藏在心里不好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