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April 2010

今天真是个特别的日子
一大清早就有大惊喜
尽然在学校看到稀客
一位很久没来学校的朋友
你终于回来了
大家都很想念你哟
以后大家一起努力
我们会尽量在课业上帮助你的
你也要加油
今天下课时
看到一位朋友孤单的离去
一个人默默的去食堂
一个人拿着饭盒离去的背影
心里有点担心他
不忍看他孤单一人
但我还是继续吃我的饭
没去理会他
我开始觉得我越来越冷血了
可以不管别人
最近的他有点怪
让我非常担心他
希望他能快点振作起来
不要假装不在意
不要掩饰自己的情感
原来
有人很关注我的blog噢
每天都在期待
谢谢你的关注
今天因为你而写的
虽然是有点懒惰
但还是写了
最近我觉得“人心难测”很有道理
以为对周围的朋友很了解
其实我错了
我对他们的了解还是很少
也许是我观察能力差吧
也许是累了吧
懒得理你们太多
也许没有原因
对真实的你们不了解
连你们的一举一动都看不出你们在想什么
不知是怎么了
也许这是好事
不要知道太多会比较好
但我就是想知道多点
更了解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