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April 2010

坚持

今天
我又没跟他讲话
他也没跟我讲话
像往常一样坐在他旁边
但一句话也不说
根本没交流
虽然很靠近
但却比陌生人还陌生
就连msn也没有
可能已经习惯了
因为昨天一整天也没讲话
所以也没怎样
不知这次会多久
原本想跟他讲话的
像之前一样对他
但我就是做不到
不想再认输了
虽然觉得他可怜
有点无辜
但想到自己更可怜
所以狠下心来
下课不跟他一起
去makmal不等他
就连出去吃也不说声
摆明是要避开他
我有想过
也许避开他是好事
这样他可能过的更开心
我只会带给他烦恼
每天骂他打他欺负他
乱发脾气影响他的心情
害他不能专心读书
他应该多跟能带给他快乐的人
每天开心的过日子
我觉的我这次会非常坚持
可能是忍很久了吧
也可能是意气用事
总之就是想等他道歉先
虽然他没做错什么事
但我有我的坚持
我想我这次是玩真的
我有想过后果
后果可能不堪设想
但我还是要这样做
让他知道我不好惹
请不要怪我无情
因为我就是一个冷血动物
你们无放想像的绝情
好的时候可以跟你很好
但当惹到我就要小心了
我会做出你们预想不到的事
你们可能会觉的我很无聊
我就是很无聊
无聊找事做不行啊
又想打人了
最近有点暴力倾向
还借了"杀手"来看
我想差不多要杀人了
大家小心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