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April 2010

昨天
不知是怎么了
整个人处于发呆状态
朋友都以为我又开始郁闷了
我说我没事
但朋友们都不相信
只是不知怎么了
朋友跟我说话
我不想理他们
就一直静静的
有时就敷衍两句

最近大家都怪怪的
不知是发生什么事
有些看起来没事
但我知到他们其实是有事藏在心里
有些却把心事呈现在脸上
有些却无忧无虑的过日子
也许有人说的对
我们不需要把别人的事来烦
就过自己的生活
反正还有半年时间
专心的读好书
可是我就是办不到
我就是这么情绪化
总是被自己的情绪给影响
我也没办发

其实
有些事情还是要当面讲会比较好
不然一直放在心里会很不舒服
一整天都在烦恼
但是当我想讲时
却又遇到不恰当的时候
只好把事放在心里
又被这些事给影响着
把心中的不满暴露在脸上
害朋友们担心
又添加了朋友的烦恼
有时候找不到可以说心的朋友
可能是我人缘不好
朋友没很多
知心的更加没有
我很容易相信人
却在无意间被人利用了也不知道
没关系
这证明了我有利用价值

朋友
到底是什么
我还是一知半解
我害怕一个人
没有朋友我会死
也需对别人来说没朋友也可以过生活
我曾经这么想
但我却办不到
虽然我时常处于这种装态
但现在已有所改变
至少我感觉到你们的关心
也包容我的任性
谢谢你们
我不敢想象没有你们的日子
希望那天不要到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