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April 2010

牺牲

昨天
听了朋友的一番话
我终于想通了
我太自私
只为自己
不顾朋友们的感受
我不能再这样下去
我必须牺牲自己来换取一些东西
要为大局着想
为朋友着想
虽然是很放不下
但我还是可以假装什么也没发生过
让大家都以为我没事了
不知是我的演技好
还是我真的看开了
我自己也不清楚
也许朋友们说的对
我脾气来的快去的也快
希望是这样吧
我自己也很佩服我自己
我竟然可以跟我不喜欢的人相处的酱好
让大家都大吃一惊
我真的可以为朋友而牺牲
只要朋友开心就好
也许朋友对我很重要

有时候
我会无缘无故生朋友的气
这是因为我在乎你们
也许这是我奇怪的一点
很多不了解我的人会觉得我很难相处
时不时就乱发脾气
还好有能谅解我的朋友在身边
不生我的气反而来关心我
感激你们的谅解
接受我的无礼取闹和怪癖
为了你们我只好牺牲
尽量不摆臭脸
不乱生气和胡闹
不乱讲话
不烦你们
不恼分裂
不讨厌任何人
尽量做你们心中完美的朋友
让你们有美好的回忆

今天是我新人生的第一天
开心的一个开始
开始接受一切
不让你们为我担心和伤心
也不让你们伤心难过
愿我们能开开心心的走下去
勇敢接受挑战
面对将来
如果我办不到
希望你们能谅解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