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April 2010

再一次的失望

朋友
你今天在郁闷什么
什么都不肯说
一直说没事
你知道吗
你又再一次的让我失望
我以为你会改
但你还是一样
不理会我们的关心
只过你自己想过的生活
不把我们的关心当一回事
你知到我们都在担心你吗
我知道你有你的自由
但你可以不要这样吗
可能你习惯了一个人
不习惯朋友的关心和慰问
习惯自己面对问题
其实我们想更了解你
但你却不肯让我们了解你
了解你的过去
了解你是个怎样的人
你到底几时才肯摊开心胸
让我们互相了解
也可能你根本就不在乎我们
不相信我们
觉得我们很烦
每天都在烦你
也许你觉的我讲的太夸张了
但我只是把我心中想说的告诉你
也希望你能把你心里所想的告诉我们
你可以不告诉他们
但你可以告诉我
我不会跟他们说的
随然我很三八啦
像今天
你虽说没事
但你看起来就心事重重
跟平时的你不一样
如果你再什么都不说的话
我也别无选择
可能会选择离你而去
请不要怪我
我需要的是一个知心朋友
不是个什么都不说的朋友
需要我每天猜测
不知道真实的你
我也会累
也需要你的关心
也许要你的体谅
也许你说的对
我不体谅你
随便发你脾气
但你知道为什么吗
我猜你也不懂
我不计较
希望你能看懂我在写什么
不要再让我失望







1 comment:

  1. 什么叫只和你说,太过分了,朋友~
    不过我应许你这么做~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