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April 2010

生气again

为了一件无聊的小事又生气了
连blog也关掉了
应该是很生气
会不会太快张
在你们眼里我就是酱小气的人
脾气暴躁
变换莫测
我就是酱的人
你们喜欢也好不喜欢也好
我就是酱的人
你们每次问我
“你生他气?”
我终是回答
“我没生气他啊”
其实说不上是生气
但不懂要怎样讲
我说没生气是假的
生气是有点啦
其实只要他来哄下我就好了
很快就没事了
我很好骗的
可是他就是死都要跟我斗
我就跟他斗咯
玩冷战
你以为很好玩啊
每次都是酱的啦
我自己生气自己气消
每次自己认输先
已经累了
你们每次问我
“你们吵架啊?”
你们每次都认为是我的错
是我不理他
是我欺负他
是我无礼取闹
但你们有考虑到我的感受吗
每次都是我做坏人
又不是我不要跟他讲话
是他自己也不要跟我讲先咯
跟他讲话时也是很冷淡
我已经讲过不喜欢人家冷淡
明知故犯
真的很想一爸爸给他死
有想打人的冲动
 所以只好离他远点
免得我又乱骂他
欺负他
其实他的心灵很脆弱
每次默默承受伤心
强颜欢笑
什么都不跟我们说
为了和谐不跟我们吵
一直迁就着我
【这是我个人看法】
有时候你不爽可以骂下我的
因为我有时真的很过份
你一直忍我也不是办法
这样我会越来越过份
我真的不懂你是怎么想的
我真的很不了解你咯
想不管但却控制不了
就像你们所说的follow your heart
我认为
大家所说的话都是废话
每次叫人家不要想太多看开点
又这个又那个
但自己却做不到
这也包括我自己在内
人都是酱奇怪的
最近真的很烦
功课+考试+朋友+家人+自己+老师
=非常烦
以前都没酱烦过
每天无忧无虑
有时真的很后悔认识你们
但没有你们我可能沉不下去
可能这就是真正的朋友吧
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大家都一起度过艰难和开心的日子
这将会是很难忘的回忆
我在一起的日子都很没意义
因为我们都讲义气
今天找到了解我感受的人了
我们在某方面的想法还蛮像的
这也许是我们之前闹不和的关系吧
越像的人越容易吵架
之前不愉快的事都让它过去吧
开心的事还在前面等着我们
现在的一切都是幻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