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April 2010

在不在乎

最近我发现
原来越在乎一个人
那人带给你的伤害将会是最可怕的
这是我最近体会到的
当你在乎一个人时
你会无时无刻担心他
不管他是快乐还是难过
在他快乐时为他开心
在他难过时逗他开心
但当那人不理会你的关心时
这将会在无意间造成伤害
但这因人而异
我知道也许是我管太多
但我这么做是因为在乎他
竟然他不领情
我也只好接受和看开
不管太多以免自己受伤害
不再为一个不在意自己的人伤心难过
现在对我而言
在不在乎已经不重要了
我应该学会放下和看开
其实自私点是对的
要为自己而活
而不是为别人
为自己着想
不要管别人太多
不管是最在乎还是最不在乎的人
都不应该太过在意
不管他对我们说过或做过什么
要记得
“别人说的话 随便听一听 自己做决定”
每个人有自己的烦恼
先解决自己的烦恼
再看应不应该帮别人
帮的值不值得
要知道人生已经很辛苦了
我们就不要活得再辛苦
所以从这一刻开始
尽量不把自己牵连到烦恼中
尤其是别人的烦恼
远离烦恼中的人
多接触快乐的人
不让自己添加麻烦
人生将会更美好
最近发生的事太突如其来了
好像正考验我们的应对能力
让我早点看清社会的现实
看清童话故事都是虚拟的
这正是人生中的其中一项考验
我们都应该面对它
对于某人
他们选择逃避
选择相信童话故事
这也许是好事
但我选择面对
虽然有点无法接受
这就是所谓的现实
大家无法接受的现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